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EC碰碰车职业玩家| ू•ૅω•́)ᵎᵎᵎ
圆规精
没有感情的鸽手
微博:CandiceAlwaysBe
AO3: CandiceXavie
爱发电:Kandice学点英语(是一些旁门左道学英语的内容产出)

【EC】Pump It Up (又名每天下班看到男朋友在家做运动怎么办?沙雕一发完/七夕快乐!!!)

  • 谨以此文纪念我连续七天健身目标的失败

  • 以及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QAQ

  • 七夕快乐!!!


  • 正文部分


        “这次我是认真的,Raven,你快把那个什么Pump It Up的视频发给我。你知道吗,昨天Erik跟我做到一半的时候,盯着我的腰看了好久。我敢打赌他一定是嫌弃我身材不好!”Charles愤怒地用叉子狂戳面前的牛油果沙拉,“我要健身!”他用几乎快吓到服务员的音量宣布。

        “我觉得你身材挺好的,虽然跟杂志上的男模比还有点差距。不是所有人都得像Erik那样,跟腹肌成精似的。”看不下去的Raven出手拯救厨师的心血,顺便递过去一杯柠檬水。“噢对了,我有一个问题。”她在Charles稍微冷静下来之后倾身向前,带着质询的语气凑近。

        “什么?”Charles无精打采地咬着吸管,头也不抬。

        “你为什么要跟自己的妹妹讨论性生活呢?”

     

     

    Day1

        没什么是比下班回家看见从不运动的男朋友在客厅手舞足蹈更惊悚的事情了。Erik一度怀疑自己进错门。

        他抱着手在旁边站着看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出声:“Charles,你在做什么呢?”

        “你看不出来吗?”Charles一边努力跟上音乐节奏,一边回答,有点上气不接下气。

        “为什么突然想跳这个...呃...”Erik在脑海里搜寻着合适的词。“广播体操?”他不太确定地开口。

        “这他妈叫搏击操!”Charles忍无可忍地停下动作,瞪他一眼,“你能不能让我自己待会?”

        “好的。”Erik连忙点头。他走了几步,又退回来,“我带了你喜欢的那家蓝莓乳酪蛋糕回来,如果你想吃的话...”

        “不,我不想,”Charles咬着牙说,“我一点也不想。”

     

    Day2

        Erik在书房里画设计图,Charles在外面继续他的锻炼,用客厅的电视机放着那个充满激情的视频。

        等到有差不多三十分钟无法下笔时Erik打算提醒一下Charles——电视的声音调的实在有点太大了。

        他摘掉眼镜,走出去,发现Charles在跟着做拳击的那部分。他满脸通红,目光颇为凌厉,出拳看起来又快又狠。

        算了,下次吧。Erik默默地回到书房,关上了门。

     

    Day3

        星期二,照例是电影之夜。

        恐怖片最能烘托气氛。Charles自己明明很怕,但每次都非要看。他总是不知不觉就往Erik怀里钻,影片结束时两个人差不多就顺理成章滚到一起了。

        洗过澡之后沐浴露的香气似有似无地萦绕,Erik搂着Charles有点心猿意马,凑过去想要吻他,却被他躲开了。

        “今天不要了。”Charles安抚地捏了捏他的手,“做完运动真的好累。”

        Erik只好憋着一肚子委屈,继续看夜访吸血鬼。

     

    Day4

        Charles买了新的瑜伽垫,锻炼完之后卷起来,忘记放回原位。Erik半夜应酬回来,摸黑穿过客厅时没看清,被绊倒摔了一跤。Charles听到动静出来的时候他正以一种求婚的姿态双膝跪地,就是表情不太浪漫,龇牙咧嘴的。

        虽然那很痛,但Charles第二天早上用特别的叫醒方式补偿了他。

     

    Day5

        Erik今天要加班。他在公司处理文书工作,脑海里却回响着搏击操的音乐。

     

    Day6

        Charles在拉伸的时候扭到了膝盖。

        “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他痛苦地大叫,向Erik呼救。

        Erik从厨房冲出来,手里还拿着晚餐要用的食材。看清楚怎么回事之后他无奈地把Charles抱到沙发上去,又去准备冰袋拿来冷敷。

        “我明天是不是没办法跳了?”Charles盯着在给他按摩的Erik问。

        “应该也不是太严重。”Erik叹了口气,“你为什么非得要折腾自己呢?”

        “我怕...”Charles顿了顿,最终还是如实回答:“我怕你嫌弃我,你知道的,腰上都是肉什么的。”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拨弄抱枕上的流苏,等待着Erik的反应。

        “你在说什么?”Erik脸上霎时间堆满了惊异,“你是我见过最完美的人。”他一字一顿地告诉Charles。

        “你只是在哄我开心。”Charles小声咕哝,将目光移向别处。

        “你的一切,Charles,对我来说都是独特而珍贵的。”Erik握住他的手,印下一个吻,“我要感谢命运,或许还得感谢那间酒吧——让我遇见你,如此温柔、并且能够包容我的你。”

        Charles被他说得脸颊发烫,却也渐渐有了笑容。“我想起来了,”他眨了眨眼睛,“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说我的眼睛像蓝宝石来着。不得不说,那个比喻真是太俗套了。”

        “拜托,我是个珠宝设计师,你还能指望我多么文采斐然?”虽然被嘲笑,但Erik一点也不生气。“况且我现在明白了,蓝宝石根本比不上你的眼睛......”

        “噢住嘴吧Erik!”Charles捂住眼睛,呻吟着打断了他。

        “我是认真的!”Erik着急了起来,以一种非常不稳重的姿势试图带着全部的爱意压上去。

        “我知道,我知道。但你说的话让我有点性奋了,而我现在膝盖好痛。”Charles把脸埋在手里,闷闷不乐地对Erik说:“我恨你。”

     

    Day7

        Erik下班回来,一开门,又看见Charles盘着腿坐在瑜伽垫上。

        “我以为你已经放弃了。”他揉了揉太阳穴。这事接二连三的转折让他有点头疼。

        Charles点点头,“我是不打算继续做了。那太折磨人了,每天都这样骨头迟早要散架。”

        “那你这是干嘛?”Erik更加一头雾水了。

        “你想不想来和我一起试试别的运动?就在这个瑜伽垫上?”Charles咬住了嘴唇。



FIN.






评论 ( 22 )
热度 ( 5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