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EC碰碰车职业玩家| ू•ૅω•́)ᵎᵎᵎ
圆规精
没有感情的鸽手
微博:CandiceAlwaysBe
AO3: CandiceXavie
爱发电:Kandice学点英语(是一些旁门左道学英语的内容产出)

深夜了,来卖点安利!

以下是最喜欢的独立美漫推荐(按个人喜爱程度排名):

1.怪诞小镇(两季全+迷你剧集合)-心目中的神作!无可取代!!各种细节和铺垫,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看了真的很感动很欢乐。


2.拽妹黛薇儿(五季全+两部剧场版)-成人向动画,美式幽默,各种批判现实愤世嫉俗,女主口才了得令人钦佩。看了学会了很多diss人的技能和拥有了很多表情包呢(我在说什么)!


3.飞哥与小佛(好多好多集+好几部剧场版)-迪士尼质量保证了!每一集都精彩又搞笑!十分下饭!我哥大三了还天天跟我一起看!角色是小孩子们,都很可爱!!


4.童话高中(四季全+两部剧场版)-美泰公司出品的,画风华丽,也很有教育意义。女主角分别是坏皇后的女儿Raven和白雪公主的女儿Apple。设定非常有趣,所有的plmm都超级好看!!衣服和配色简直不能太美丽8⃣️!



漫威系列的(不分先后):

1.X战警:进化(四季全)-叉男与兄弟会的高中生活,小打小闹外加各种青涩恋爱。美式画风,女孩们都超迷人!(Scott傻乎乎的可爱死我了)


2.X战警与金刚狼(好像只有一季)-有Emma!剧情不错!狼叔和小队日常打架闪瞎旁人。


3.复仇者集结-就是复仇者日常拯救纽约。寡鹰盾铁放闪!


4.世上最强英雄组合-认清各种角色必看!各种联动互相串门。



最后,或许!大家有什么推荐吗!

最近在看脆莓公园,又恶心又好笑的……(心理承受能力低的千万别看,我都做噩梦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9 )

© 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