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EC碰碰车职业玩家| ू•ૅω•́)ᵎᵎᵎ
圆规精
没有感情的鸽手
微博:CandiceAlwaysBe
AO3: CandiceXavie
爱发电:Kandice学点英语(是一些旁门左道学英语的内容产出)

满脑子💛废料

        Erik Lehnsherr,A.K.A万磁王,令人闻风丧胆的超级大反派,性格倔强不可一世,年近四十还有极强的逆反心理。不让他搞破坏,他偏要搞,还要搞很大很可怕的破坏;不让他干坏事,他偏要干,还要干很邪恶很莫名其妙的坏事。比如说用把金门大桥拆成碎片昭示一样地在空中拼字,Mutant and Prond,Go fuck yourself,I am sorry,Really miss you,Dinner’s at eight,诸如此类,反反复复。

        Charles Xavier,人见人爱的Professor Xavier,Omega级心灵感应者,人生导师,儿童教育专家,世界上最知道万磁王心里到底在他妈的想什么的人。他完全知道要怎么搞定Erik。Charles不会直接告诉Erik要做什么,因为那人一定会下意识拒绝,这像就他以前要求“你等会记得走正门”,然后每次的第二天早上Hank都得要来修阳台的窗户一样。当个体的自由感受到威胁的时候,他们常常会反抗,作出与要求相反的行为,来证实自己的独立性和自由度,常见于儿童与万磁王。

        所以,我们智慧过人的Charles,一般不说“今晚我们要操”,而是让Erik自己来选择:“今晚你想要我骑你吗?还是你想要从后面干我?嗯?”

        万磁王一般来说都招架不住的。


评论 ( 12 )
热度 ( 279 )

© 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