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EC碰碰车职业玩家| ू•ૅω•́)ᵎᵎᵎ
圆规精
没有感情的鸽手
微博:CandiceAlwaysBe
AO3: CandiceXavie
爱发电:Kandice学点英语(是一些旁门左道学英语的内容产出)

【狼队】Logan是一只特别的小兔 (魔法森林超短番外)

    Logan是一只特别的小兔,跟其他的小兔都不一样。

    别误会,他也有长长的耳朵和蓬蓬的毛,走起路来也是蹦蹦跳跳的。他只是不喜欢吃胡萝卜,也不喜欢吃草,整日里都在不高兴地咕咕叫,并且对每一只胆敢冒犯他领地的动物喷气。温顺、可爱、柔软,这些词同他毫不沾边。  

    Logan做梦都想要尖尖的牙齿和利爪,像大灰狼一样,很酷的,森林里的小动物都不敢去招惹,多威风呀。这样的话,他就可以独占那块很大很大的空地了。虽然现在大家也不是很敢打扰他,“坏脾气小兔”Logan的门牙好像要比别的小兔更硬更会咬呢。

    总之,他都想好了,他要把他的空地划分成两个部分。空旷而靠河的那边用来和其他兔子或者讨厌的松鼠打架,而长满蓝铃花和灌木丛的另一边用来和Scott交配。

    不过在这之前,Logan得先想办法让Scott同意他的追求才行。

    Scott是一只有点瘦瘦的小兔,眼睛又大又圆的很漂亮,像红宝石。Logan没见过真正的红宝石,但他认为红宝石就是长那样的。Scott有好多兄弟姐妹,他算是领头的那只,经常带着他们在森林里到处乱跑,蹦跶个没完。今天送迷路的鸭子回家,明天帮呱呱乱叫的渡鸦找会发光的石头,要Logan说就是——多管闲事。

    Logan其实一开始是不太喜欢Scott的。因为Scott总是说,“Logan你不要去森林外面玩”,“Logan你不准偷我的果子吃”,“Logan你不应该把胡萝卜扔掉”,blahblahblah,诸如此类。他觉得好烦,这兔子怎么跟蜜蜂一样嗡嗡嗡的,于是他们两个经常吵架,还会互相扑来扑去地咬耳朵。

    他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Scott的呢?

    那天,他正在家里流着口水呼呼大睡,小兔Alex突然就风风火火地闯进来,说Scott不见了。

    “你说到处都找不到是什么意思?”Logan一下子跳起来,冲Alex嚷嚷。

    “他今天早上说要出去找苜蓿草给Hope吃,结果到现在还没回来!”Alex都要哭了,说一个字蹬一下腿。

    “我去找他!”Logan撵着Alex一起往洞门口蹦去,连家门都忘记关了。

    他怕Scott是被老鹰或者野狗叼走了,他会为了救Scott跟那些坏蛋拼命的。

    他们俩把沼泽地、池塘和森林外面的矮树丛都找过了,连Scott的影子都没看到。Logan大着胆子跑到肉食动物的领地附近转了几圈,用他那天赋异禀的灵敏鼻子嗅了半天,也没闻到Scott身上那种让他觉得很暖和的味道。

    Scott到底去哪了呢?Logan暴躁地狂踢石头。他甚至还跑去了森林之神的雕像前面祈祷,如果Scott能平安回来的话他愿意天天去帮那些笨鸭子找妈妈。

    以后再也没有别的兔子在他耳边唠叨了,谁还会跟他一起去森林最隐秘最黑暗的深处探险呢?

    正当Logan面朝下趴在泥土里悲痛欲绝哀叹兔生坎坷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有个毛团在旁边轻轻地拱了拱他。

    “Logan?你怎么了?”

    是Scott的声音!

    Logan又惊又喜,猛地抬头,差点撞上Scott的鼻子,“原来你没被吃掉!”他围着Scott紧张地转来转去,要检查看看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我当然没被吃掉啊!你在说什么傻话?”Scott没好气地瞪他,“我只是去Charles家里玩了一会。”

    “Charles是谁?”Logan警惕地用后脚站直起来,磨着牙齿发出嘶嘶声。

    “Charles是只小羊。”Scott好笑地看着他这副仿佛遇到敌人的攻击姿态,“我在路上遇见的。他可好了,还请我吃东西。”

    “你为什么要去他家玩?”Logan不依不挠地追问。

    “因为好多小动物都去过他家玩的,他家很大,还有各种各样的果子。”Scott理所当然地回答道。

    “好吧。”Logan的语气稍微柔和了下来。他小心翼翼地蹭了蹭Scott,“那下次你能来我家玩吗?”

    “不要。”Scott摇摇头,“你家好乱。而且只有晾干的蕨菜,一点都不好吃。我喜欢黑莓,但是你都没有黑莓来招待客人的。” 

    “我,我,”Logan着急地蹦起来,“那我现在就去把所有的黑莓都摘回来!”他一边喊着一边作势就要向野莓丛进发。

    “你今天怎么了?”Scott在Logan跑走把野莓丛啃得乱七八糟之前把他扑住。

    “我想追求你!”Logan豁出去了。他反过来把Scott压在身下,紧紧地抱住。两只小兔就这么在草地上滚来滚去。“让我追求你吧?好吗?Scott?Scotty?”

    “你先松开我!”Scott挣扎着,打不定主意要先咬Logan的耳朵还是先踹他的肚子。“还有!不准叫我Scotty!!”

    “不行!你先答应我!!”Logan说什么都不肯松手,就好像Scott会变成蝴蝶长翅膀飞走一样。

    “好吧,好吧,你可以追求我。”Scott推开Logan凑上来的脸,无奈地说。他被Logan呼出来的气息吹得痒痒的,难受极了。

    被Logan追求也没什么不好的吧?其实他也不是不喜欢跟Logan待在一起,虽然这家伙脾气不好,暴躁莽撞,动不动就要跟人家决斗(看在森林之神的份上那只可怜的花栗鼠只是路过!)。他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太阳总是很快就落山了。

    “真的?”Logan终于舍得把Scott放开了,“那你会同意吗?”

    “看你表现。”Scott低声咕哝着,一边揉了揉酸痛的前腿。

    然后他又被Logan扑倒了,直到月亮爬上来之后才回到了栎树下的洞里。

    

    你们说,Scott到底答没答应呢?



评论 ( 7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