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EC碰碰车职业玩家| ू•ૅω•́)ᵎᵎᵎ
圆规精
没有感情的鸽手
微博:CandiceAlwaysBe
AO3: CandiceXavie
爱发电:Kandice学点英语(是一些旁门左道学英语的内容产出)

各CP如何度过5.20(日常沙雕)

EC:
Kitty:探测到异常磁场波动!Scott?
Scott:是万磁王!启动四级戒备!立即封锁大宅!
Ororo:新生请跟我来!到地下室躲避!
Bobby: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ogan:其他X战警跟我来!看我不撕了他!
Kurt: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harles:???大家不要冲动!!!
Erik:金属大门?认真的?
Kitty:救命啊!!!Logan又飞了!!!
Charles:?Erik?不是说好了悄悄来的吗?你又拆我阳台!
Erik:查查快看!喜不喜欢这个体育场?还是上次那个大桥?
Charles:都不喜欢。我生气了,你走!
Erik:我走也要带你走,基诺莎一夜游。
Charles:轮椅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omebody help!!!
Scott:有没有人帮我摘一下我的眼镜?
Kitty:Where is Kurt?Please get us out of here!!!
Ororo:还好我会翻白眼


狼队:
Scott:我讨厌跟你一起教新生!
Logan:就因为我把你的机车骑没油了吗?
Scott:你能在课上教一点正经东西吗?比如超能力运用中的物理知识。
Logan:我觉得“入夜之后不要进车库”能保住他们的小命,我不确定在那种情况下我会不会用钢爪刺穿谁的胸膛。
Scott:我说过“那种情况”只会发生一次!
Logan:所以今晚去你房间还是在我房间?
Scott:滚?


铁虫:
Peter:这个电影院人好多呜呜呜我买不到前面的座位对不起Mr.Stark
Tony:知道了,买电影院。
Peter:?



锤基:
Thor:肾好痛…底迪又捅我了…
Loki:浑身都好痛…我恨我哥…



幻红:
Vision:Wanda,我准备了烛光晚餐
Wanda:How about eating out today?

评论 ( 18 )
热度 ( 4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