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EC碰碰车职业玩家| ू•ૅω•́)ᵎᵎᵎ
圆规精
没有感情的鸽手
微博:CandiceAlwaysBe
AO3: CandiceXavie
爱发电:Kandice学点英语(是一些旁门左道学英语的内容产出)

【EC】对台风天的正确认识

  • 一个有点小脾气的Charles和一个实力宠夫的Erik OOC 或许可以当作知情同意的番外

  • 作者在写这篇文的时候出门拿外卖被台风雨浇成落汤鸡,需要小心心小手手的安慰(;´༎ຶД༎ຶ`)


  • 正文部分:


        这事要怪谁呢?
         这个问题再次出现在了Charles的脑海里。他此时此刻正躲在马尼拉的酒店里,整个人陷在沙发里面,盯着窗外的景象发呆。
         狂风裹挟着落叶在倾盆暴雨中张牙舞爪地翻滚着,偶尔有几片被甩到玻璃上,又被奔流不息的水幕冲刷干净。雷鸣声一阵接一阵,雨滴毫不留情地击打在枝繁叶茂的植物和积水的路面上,像是永不停息的战鼓。Charles甚至听不见电视机的声音。而那些该死的纪录片通常都没有字幕。
         如果不是Erik,固执的Erik,脑回路异于常人的Erik,他现在应该在纽约的地狱火俱乐部参加Emma组织的烧烤派对,然后在晴朗的夜空下惬意地驱车回家,路上说不定还能买点黄桃冰激凌吃。
         而现在,看看他们的处境。被困在里市中心好几公里的酒店里,出行都成了问题,更别提去什么景点了。他早应该知道Azazel不会那么好心的,把抽奖抽中的菲律宾双人游作为Erik的生日礼物。Charles本来是想要谢绝的——他中学时地理学得可不赖。但他实在拗不过Erik的坚持,一时天真被那一套“我们应该要一起放松一下”和“或许运气好会遇上晴天”的说辞给打动了。
         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八月份会在马尼拉的原因了。
         谁会傻到在台风肆虐的这个季节来菲律宾旅游?除了Erik Lehnsherr,世上恐怕找不到第二个。
         Charles越想越来气,他刚从批改考卷和期末论文的地狱中幸存下来,Pietro和Wanda也送去参加了夏令营。好不容易有了假期,却要白白浪费在看剧情让人一头雾水的菲律宾语电视剧和刷ins上。
         说起来,Hank和Raven去了西班牙呢。他们一张张背景阳光明媚的合照让Charles嫉妒到发狂。于是他没有点赞。
         靠在沙发另一头的罪魁祸首完全没察觉到自家男友的那点小心思,还在津津有味地欣赏着电视屏幕上放的各种种类的鲨鱼,播放到追逐海豚时看样子还和那只巨齿鲨产生了某种共鸣。
         “我饿了。”Charles用脚尖戳了戳Erik的膝盖。
         “什么?”Erik从化身鲨鱼的白日梦中惊醒。
         “我饿了!”Charles不得不提高音量重复道。
         Erik这才听清楚。雨声实在是太嘈杂了。“你想吃什么?”他恋恋不舍地按了暂停键,画面定格在鲨鱼张开血盆大口的那一幕,然后站起来去找房间内的座机,“我们可以叫客房服务。”
         “椰奶罗非鱼和牛骨汤。”这是Charles从早上无聊翻菜单时就觊觎已久的。
         “好。”Erik点点头,照着提示拨打了餐饮部的号码。接通后他向电话那头的人转述,得到的消息却是罗非鱼已经售罄了。
         “要不换别的?”Erik捂着听筒,转过来试探地问,“他们有螃蟹和龙虾。”
         Charles兴致缺缺,撇嘴道:“这些在纽约随便一家海鲜餐厅都能吃到。没意思。”
         Erik无奈地继续同工作人员交涉。“柠檬草烤鸡配蟹脂酱怎么样?”他再次提议道,“据说是这里的特色菜。”
         “不要,就要椰奶罗非鱼。”一向随和的Charles这时却说什么也不肯退步,“没有的话我就不吃了。”他把脸埋进抱枕里。
         Erik叹了口气,“你在无理取闹,Charles。”
         “如果这也算是一项娱乐活动的话,那么你说对了。”Charles的声音闷闷的。
         Erik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说不出话来。最后他把电话挂了,房间里只剩下雨声。
         就在Charles快要开始反思自己并道歉的时候,Erik走到门口衣帽架旁边,一边刷手机一边拿上外套,“我出去一下。”他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房间,动作太过干脆以至于门被甩上时令人错觉地面都在震动。
         Charles把枕头抱得更紧。

         晚上八点的时候Charles终于忍不住给Erik打了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他到楼下的吧台转了一圈,也没找到,这才慌了神。
         “不好意思,请问你有见到过这个人吗?他今天穿了棕色的夹克外套。”他拿着手机里的照片去问大堂前台的接待员。
         “啊!”接待员小姐仔细端详了一会,用不太流利的英语回答:“他大概六点半的时候出去了。”
         “你确定是他吗?”Charles瞪圆了眼睛。Erik在这种刮风下雨的天气要去哪里?
         “我很确定。”接待员告诉他,“今天外面道路积水堵塞,加上天气不好,都没什么人出去。但这位先生坚持要出去,还向我们借了一把伞呢。”
         好极了,Erik此时此刻也许是在清静并且WiFi信号强的地方处理工作邮件呢。
         Charles失魂落魄地回到房间,把自己摔进沙发里,蜷缩成一团。
         他把事情搞砸了。
         他们本来可以像以前一样的。就算是下雨不能去Rizal Park散步或是探访王城区的宗教中心,靠在一起看付费频道的恐怖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Charles想起了那一次他假装被僵尸吓到,扑进Erik的怀里,Erik故意支撑不住倒下去,然后两个人顺理成章地在地毯上滚成一团,直到事情变得黏糊糊的。
         他们甚至还能在网上玩象棋游戏,把脚缠在一起懒懒地磨蹭。获胜的那方还可以得到一个奖励吻。
         现在Erik在哪呢?Charles感觉空调的温度有点低,他迫切地需要一个拥抱。

         门锁转动的声音响起时他几乎是从沙发上跳起来的。映入他眼帘的是一个浑身湿透、有几缕头发还在滴水的Erik,手里还拎着一个疑似保温盒的东西。
         Charles跑进浴室里拿了干毛巾,站在旁边等Erik挂好衣服之后递过去,“你去哪了?”他小心翼翼地问。
         “这个,给你。”Erik胡乱擦了几下头发,一边把保温盒交到Charles手里。
        Charles不明所以地看了看保温盒,又抬头看了看他,“这是什么?”
         “椰奶罗非鱼。”Erik回答,在Charles疑惑的目光下接着补充道:“我用手机搜索了附近有一家海鲜大排档,他们还提供新鲜的罗非鱼。”
         Charles的眼底有泪水往上涌,但他已经顾不得了。他不由分说把Erik拉进一个深吻,带着满满的全部爱意。
         “先吃饭?”Erik在嘴唇分离的间隙喘着气问道。
         “不要。”Charles持续任性妄为。
         现在最要紧的事是先把Erik身上的衣服都脱掉。感冒了可不好呀。


         入夜后Charles叫得很大声,Erik把床摇得几乎快要散架。
         他不知道这间酒店的隔音效果究竟如何,也无暇分神去在意这对于一个大学教授来说是否体面。风雨声已经为他提供了最完美的掩护。
         台风天嘛,没什么大不了的,两个人在一起的话总会有事情做的。


    FIN.

评论 ( 25 )
热度 ( 6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 Powered by LOFTER